杨宝玲,ux designer

停更文章,只更图片(转战简书和微信公众号)

从今天起不再在lofter更新原创文章,转战简书和微信公众号。

我原来坚持在lofter上更新原创文章是因为我把它当成自己的在线作品集,如今我已搭建了自己的在线作品集网站, 于是不再需要lofter作为我的在线作品集。鉴于lofter写文章和阅读文章的用户体验不好,决定放弃在这里更新文章。

Lofter不是个发文章的好地方,粘贴过来的图片不能用,必须用插入功能插入图片,最重要的是文章的图片看不了大图,大大影响了阅读体验。因此,本博客不再更新原创文章,只更新图片或者转载别人的文章。

想继续看我原创文章的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“用户体验报告”或者简书:Snow是也。谢谢大家的关注~




评论(3)
© Snow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